左 轮

成熟的思考

我想有一天自己能够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,不被社会的恶习所感染,坚守心中的那份净土。

我想有一天能和你的关系一直这样,我们能一直打扰,慢慢的、快乐的、开心的、优雅的变老,相互变的更好,不会因为对方不在身边而影响彼此心目中的位置。在我心中这个位置独一无二,缺少了你,将不会在有人进入。

我想有一天把我们的这份情谊记录下来!我不希望我们有一天让任何人任何事把我们分开。

除非我们当中哪一个变坏了,那么那份真挚的感情也是会变得,这是我不想不愿看到的。

我不希望自己有一天还会被金钱左右!我希望有一天金钱能被我左右!这一切都是要付出努力的。

经历了那么多,保留最真的自己,说一说只是纸上谈兵,做到才是最实在的!

亲爱的,我们一起加油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