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左 轮

dushanqishen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左 轮

左 轮

 

成熟的思考

我想有一天自己能够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,不被社会的恶习所感染,坚守心中的那份净土。

我想有一天能和你的关系一直这样,我们能一直打扰,慢慢的、快乐的、开心的、优雅的变老,相互变的更好,不会因为对方不在身边而影响彼此心目中的位置。在我心中这个位置独一无二,缺少了你,将不会在有人进入。

我想有一天把我们的这份情谊记录下来!我不希望我们有一天让任何人任何事把我们分开。

除非我们当中哪一个变坏了,那么那份真挚的感情也是会变得,这是我不想不愿看到的。

我不希望自己有一天还会被金钱左右!我希望有一天金钱能被我左右!这一切都是要付出努力的。

经历了那么多,保留最真的自己,说一说只是纸上谈兵,做到才是最实在的!

亲爱的,我们一起加油!


左 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左 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